逍遥同醉

懒,怎么开心怎么来

那年花开01

校园生活……

肯定ooc了,我知道。

如果不介意的话,那么请愉快的看文吧。

这篇01嘛,我也不知道有没有02

晚安啦~~~~~~~




其实凌远挺喜欢李熏然的。

可是李熏然不知道从哪里听到谣言,说是隔壁二班的陈大花暗恋凌远,并且写了八百年的情书了,准备告白,却早已经被凌远临幸了。知道这件事情的小李同学有些心碎。

于是,凌远同学放学后再也收获不到一枚即使在风中凌乱也乱的无比帅气小李同学了,吃饭的时候再也捕捉不到一只像小仓鼠鼓着腮帮认真啃猪脚的小李同学了,睡觉时也没有来自遥远的隔壁的小李同学的晚安短信了……诸如此类还有很多。凌远也不知道李熏然发生了什么。但是苍天为证,他一点也不想保持现在的状态。

讲台上的历史老师看着今天很不在状态的凌远同学,很生气!所以连他的眼镜都透着邪恶的光芒。

历史老师:“凌远,请你说一下焚书坑儒的是谁?”

凌远:“秦始皇。”

历史老师:“那么,秦始皇为什么要焚书坑儒呢?”

凌远:“我怎么知道?”

历史老师:“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会!你高考的时候怎么办?小同学,上课认真一点好嘛?你总盯着李熏然看,高考的时候,试卷上都是李熏然还是让你去画李熏然啊?我也不知道你们这些小朋友的小脑袋里都装些什么?你目标大学是什么啊?不好好学你怎么考得上你理想的大学啊?人家李熏然要当刑警,你呢?不好好学,要去当刑警家的后勤部门吗?”

凌远:“……”

凌远心中一个大写繁体的卧槽!

得亏下课铃声及时响起,拯救凌远于水深火热之中。一般情况下,凌远都是等老师走了以后,再规规矩矩地好学生姿态走出教室的。但是今天下定决心要跟李熏然问清前后因果所以然。

所以在历史老师跟众多同学的见证下,下课铃刚打,他就蹦到李熏然的书桌前,问:“熏然,你最近怎么不理我?”

“……”李熏然有些懵。

历史老师咂咂嘴,调笑道:“你们这些小同学啊,就不准人家有个小女朋友什么的?带你当电灯泡吗?”

凌远皱了皱眉头,问:“我听说你让隔壁四班李小花当你女朋友,还给她写了挺多情书去表白了?”

李熏然眼睛瞪得挺大,道:“卧槽,我去表白了我怎么不知道?哪个混蛋冒充我的?”

“不是你?”

“当然不是!”

众目睽睽之下,凌远端着饭盒牵着李熏然往食堂走,边走还边说:“前两天你不是说要吃熊掌吗?我回去想了一下,觉得猪脚跟熊掌应该差不多,给你烧了红烧猪脚,过会儿到食堂,我放微波炉里热一下给你尝尝。”

“上次不是说要烧糖醋排骨吗?”

“哦,烧了,带着呢。”

“欸,我上次怎么听说你答应了二班陈大花的告白啊?”

“这人取个名字都这么简单粗暴,肯定没有你好看,我要她干什么?对了,我妈今儿个早上看我整理饭盒的时候说,我给她做饭都没有给你做得那么勤快,她有些吃醋。”

“嗯?那我过两天去看看伯母吧。还有番茄炒蛋吗?”

“有。”


评论

热度(16)

©逍遥同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