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同醉

懒,怎么开心怎么来

武利高中01

写在开头,我家真爱执着于重卿,所以,高中来一发,还是写着玩,我也不知道2在哪里

在武利高中里,有两个风云人物。高三(3)班学霸靳东,高三(4)班学霸张鲁一。
据八卦君报道,两人原本远无大仇,近无小恨。
可是最近两个人一碰面,就是针尖对麦芒,老虎对豺狼。分分钟干柴烈火,一点就着,干起架来。
究其原因,但也不是没有知情人。
四班王凯跟三班尹正两个小伙伴一合计,真相大白了。
两个班都是高三重点班,两个班主任时不时就来较个劲儿。但是大多数时候都是四班班主任重楼单方面挑起来的。问目的?整个高中,就还剩三班能够与四班能较量,别的人家都看不上。
于是初步作战计划就出来了。
学霸对学霸。
三班班主任徐长卿很无奈啊,但是都被人拿刀快要捅心窝子上了,心一横,拉着靳东:“来,四班张鲁一的手机号码。”
重楼不甘示弱:“鲁一啊,我听说你天天熬夜睡不着啊,来,靳东手机号码,你给他打电话保管夜夜睡得香。”
于是乎,第一天晚上。
靳东跟王凯说完电话,刚准备睡呢。张鲁一来电话了。
“东啊,来给爷唱个歌吧。”
靳东握着手机:“张鲁一,有病吃药。”
“东啊,小正不理我啊。”
“活该。”
“东啊,我睡不着啊。唱个歌吧。”
“有病吃药。”
“你就是医我的药。”
“我【哔——】”
“叶良辰说,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赵日天说,你若安好,凭什么晴天,我赵日天第一个不服。”
“……”
“尔康说,我能让你姓福,跟我走吧,现在就出发。”
“……”
“你给我个反应啊。”
“我给你唱个歌吧。”
“好的,唱!”
“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高桌子低板凳都是木头……”
“完了,我更睡不着了,老干部,睡什么睡,起来嗨!”
“嗨你大爷!”
第二天,两个人顶着大大的黑眼圈进了学校。
重楼说:“名师出高徒。”
徐长卿叹了口气,给靳东带进办公室补觉。

评论(5)

热度(18)

©逍遥同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