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同醉

懒,怎么开心怎么来

前世今生

蔺晨对梅长苏说,这辈子我是栽你手里了。

梅长苏笑道,蔺大阁主身形健硕,我手里可栽不了您。

蔺晨说,你啊。

梅长苏,卒。

蔺晨说,来世,望我能护你周全。

细雨,孤坟,未亡人。



明楼枕着阿诚的腿说,阿诚。

明诚说,大哥,你放心吧,明台已经安全转移了。

明楼安心了,阿诚,我只有你了。

明诚说,大哥。

对视,深情脉脉,赤裸相见,拉灯!



上辈子因为梅长苏欺骗了蔺阁主,蔺阁主记仇啊。

明楼为了不做单身汪,提前十几年就解决了媳妇儿的难题。

对于上辈子的梅长苏,明楼长官表示,我弟弟啊,我自然要护着他一些的。

阿诚点头,小叔已经安全了。

结局皆大欢喜。

撒花~\(≧▽≦)/~



突然觉得蔺苏好般配………………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逍遥同醉 | Powered by LOFTER